close

如果排除寒假來看休學到現在有一個月了吧
其實以前認為休學的日子應該是滿無聊的
但沒想到還真的不是一般的無聊,是超級無聊!
你在沒有任何人盯你的情況下,做什麼事都要自己規劃
你會什麼、學什麼、要做什麼及未來要幹嘛
跟以往的公式、結構、化學反應完全不一樣
如果沒有每天安排事情,很容易就掉入'無聊'的結界裡面
這個場地效果會讓人瘋掉的!
所以才想開始寫部落格 即使沒人看也有個回憶價值 
還能到處走到處寫

而目前做桌遊這塊真的發現雖然還是要有心才做得起來
但也知道這是隨時能被取代的,我的觀察拉
接下來又要面臨當兵了,又會錯過考執照的時段
真糟糕阿...我超討厭浪費時間的感覺
似乎要天時地利人和也不是這麼容易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到現在大該有五年了吧,再也沒寫過像是部落格這類的東西了
以前國中很愛寫一些無病呻吟的文,有些回憶想了還會讓我不禁大笑
但其實說穿了,我就是一個有點神經質吧我不否認
有些事表面不以為然,其實心中反覆的一直亂想
從以前就想改這習慣了,但發現變得太冷淡也不行
至於調和我的,莫過於桌遊老師這項經驗吧
我們心靈大多都被社會現實汙染了,剛好被這些孩子和歡樂淨化了些許
也許我也希望能重來吧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離當兵還有一個月。部落格就先這樣吧,再慢慢研究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2k6x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